2024年04月20日   05 : 10 注册|登录

全国老龄国情教育系列科普影片河南开机

编辑: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9-10 11:31
阅读:4180

7月20日,全国老龄国情教育系列科普影片《金色港湾 阳光助老》在河南尉氏瑞福祥医养集团举行开机仪式。

《金色港湾 阳光助老》将围绕《关于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老龄化形势教育、老龄政策法规教育等五个方面,深度剖析与解读,全片采用科普教育与纪实相结合的方式拍摄而成,影片定于今年国庆期间全部制作完成,作为公益影片免费向国内进行公开发行。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于建伟说,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作为唯一的“国”字头为老服务基金会,自1986年成立以来,从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卓有成效地开展了“敬老爱老主题教育活动”“爱心护理工程”“幸福养老大课堂”“健康养老人才培训计划”“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公益项目”和“致敬抗战老兵公益项目”等等,形成了有影响力的品牌,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助教美德,促进老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河南瑞福祥医养集团董事长孙平说,将以此次科普影片拍摄为契机,在配合做好影片拍摄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确保影片拍摄工作顺利进行。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胜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