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9日   18 : 27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星空

老龄事业是我毕生追求
近十年来,她始终致力于社会养老公益性事业。她是老年公寓众多老人心头口中的“好闺女”,她是全省老龄产业同行中一致公认的热心办事“好大姐”。她,说话掷地有声、办事干脆利落;她,有爱心、有担当,充满责任心和使命感……她,就是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河南瑞福祥养老集团董事长孙平。

夕阳身边的美丽彩霞
从2001到2014,十三年的时光,她就是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留给了养老,留给了那些瘫痪在床、需要人关心和关爱的老年人。她就是爱馨阳光城公寓的院长——陈丛琳,她是老人眼中的“贴心女儿”,是领导心中的“得力助手”,也是全体职工认可的“美女领导”……

先进个人事迹
程广雪,女,汉族,1975年出生,目前担任郑州市老年公寓护理部主任,在从事服务老人的四年工作中,她从一名普通的老人护理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用心服务每一位老人,因为工作认真负责,受到老人和公寓领导的肯定走上了领导岗位,也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我用行动获您真心
付爱红 女 44岁 鹤壁市春光老年公寓护理部主任,于2007年5月来到鹤壁市春光老年公寓。从最初的一名护理员到现在的护理部主任,我在这个行业已经工作了8年的时光,前后2000多个日日夜夜,在这期间我深深的感受到这一行业的苦与乐。

严于律己 为老奉献
高战国同志现任郑州市老年公寓支部书记、主任。他工作勤奋努力,以公寓为家,甘于奉献,到任的五年多时间里,带领公寓全体职工努力工作,艰苦奋斗,使郑州市老年公寓发生了巨大变化,一跃成为郑州市养老行业的标杆,老人入住率从2009年的不足60人,发展到现在入住280多人,床位供不应求,有需求的老人需排队等待入住。

用爱撑起老人温暖的家
马明丽自1997年3月创办17年来,曾受过多少委屈,流过多少泪水,把自己的青春洒在老龄事业上。她身上经常有痴呆病人踢、打、拧的痕迹,她都咬着牙、忍着疼痛,默默无语。

倾力建设养老院 满腔热血为夕阳
聂士魁,男,62岁,中共党员,现任河南省滑县夕阳红养老院院长,中国社会福利协会理事,滑县八届、九届、十一届政协委员。他怀着一颗强烈的敬老爱老助老之心,倾其所有积蓄建起了滑县夕阳红养老院、滑县老年医院。

用螺丝钉精神守护老人安康
牛兰花,一个普通而又伟大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一个绝对合格的养老服务工作者。从刚参加工作时起就从事养老护理事业,她一直从事养老护理工作30年。

点点滴滴只为服务好老人
她是一名基层单位的干部,又是一名养老院的院长。她就是驻马店市“尊老爱老”之星,2013年河南“十大孝子”前50名后选人之一,河南省“十大好人”后选人,2014年河南省养老机构优秀院长易克珍。

道阻且长 但沿途皆有风光
十多年来,为使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老有所托、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吉向阳带领他的团队,呕心沥血、历尽坎坷,用他们的专业、真诚与爱心,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填补了汝州市社会化养老服务医养融合发展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