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10 : 05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河南信合养生文化服务有限公司

高甜甜
13949173700
民办
医养结合
支持
未知
100
93
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番国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处往北500米
机构简介

河南信合养生文化村由河南信合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为满足县内养老床位需求,尤其是缺少中高端医养结合养老机构的现状,信合集团以“孝行天下,爱满人间”为理念,秉承“替儿女尽孝,为父母分忧”的服务宗旨兴建的豫南首席医养结合大型养老社区,以河南信合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为后盾,以康复护理和适老住宅为载体,以专业养老服务为主导,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心打造的大型医养结合养生养老机构。

项目建成后,将是豫南首席最大的医养结合型养老社区。全村总占地435亩,总建筑面积52万方,“养生文化村”分南、北两院,南院“孝亲院”集医疗、康复、保健、养生于一体,为养老服务中心已建成1、2号楼;北院“长者乐园”由田园居等六大主题院落和65亩滨水湖组成,为全功能养生养老宜居地。整个文化村均无障碍环境设计,村内还将建有超市、银行、幼儿园、老年大学、宾馆等多种设施,能够满足疾病预防、健康检查、医疗保健、康复娱乐、疗养休闲、日常生活等全方位的需求。解决固始县老龄问题,满足老年人不断增长的物质和文化需求,落实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老人打造一所宜居、宜养、宜乐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