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09 : 21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开封市仁孝阁疗养院

郑秋霞
18238229129
民办
专业机构
不支持
未知
106
36
开封市禹王台区开尉路168号
机构简介

开封市仁孝阁疗养院创立于2013年5月,是经开封市禹王台区民政局批准设立的社会非盈利性养老机构。疗养院一期投资500余万元,占地面积10余亩,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设有单人间、标准间、豪华套间特护病房等四种房间共计60余间,床位130余张,目前入住116人。所有房间均配备冷暖空调、燃气供热供暖系统、液晶电视、无线呼叫器、宽带上网接口、独立卫生间和24小时供应热水的豪华卫生间。疗养院设有老年公寓、老年文化娱乐中心、老年医疗康复中心、养老护理员培训中心及餐厅、户外活动场地等,是集养老、康复、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疗养基地。

自2013年创立以来,疗养院秉承“为政府分忧、为社会解难”的服务宗旨,先后颐养老人300余人。其中包括独生子女家庭、失独家庭、城市特困家庭、低保家庭等特殊家庭80余户,包括失能、失智、残疾老人200余人,为近千个家庭解决了赡养老人的后顾之忧。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的同时,仁孝阁疗养院先后被开封市禹王台区卫计委、禹王台区计生协设立为市区生育关怀示范基地。

疗养院成立伊始,就确定了致力于社会慈善服务的理念。为了让老年人安心入住,让每个老人都有尊严地在疗养院颐养天年,疗养院对独生子女家庭的老人给予费用八折优惠,对失独家庭的老人给予六折优惠并且联合社区、医院开辟失独家庭老人的入住和就医绿色通道,对特困和低保家庭老人给予费用半价的优惠,对孤寡老人免费入住的优惠。两年来,疗养院先后投入了三十余万元,惠及了80余位老人,在赢得众多老年人家庭赞誉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床位一直供不应求。

为了让更多的老人都能享受到我院的专业化和人性化的护理服务,让更多的独生子女家庭、失独家庭和特殊困难家庭享受到经济发展的红利,我院新增养老床位30张用于收住以上特殊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