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08 : 46 注册|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幸福敬老院

河南孝之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吴丽娟
13603921899
民办
社区照料中心
不支持
未知
2000
1600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绿水路36号泰宏建业国际城12号院5号楼一单元101室
机构简介

 河南孝之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本土卓越的养老品牌管理咨询公司,公司的使命就是帮助涉老企业做到学习力提升、洞察力提升、经营力提升、视野力提升、投资力提升、资源力提升、赢利点提升。使企业实现业绩和效率的双重提升,孝之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业务: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医养结合、助残服务、旅居养老、养老运营管理、养老从业人员培训、涉老产品研发、养老机构托管与加盟连锁运营管理服务等。公司旗下自建与托管养老机构13家,分布在郑州、开封、洛阳、鹤壁、濮阳、焦作。实体机构建筑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床位2000张,职工人数500余人。总公司设有市场调研部、市场运营部、营销企划部、人力培训部、外联洽谈部等相关部门。公司历来注重专业人才的培养,目前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40%,获专业技能资格证书的321人,其中技师3人,高级资格证书55人,中级资格证书168人,初级资格证书95人,占员工总人数的62%。公司凭借20年的专业养老管理经验、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和专业职业操手、高级管理及护理技能精湛的员工队伍,累计服务失能、失智老年人20余万人次。

孝之源以自身的核心优势,引领行业,融入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孝”文化有机结合,秉承“孝行天下,源之你我”的理念,用亲情和孝道,奠定了“孝之源”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核心优势。专业的团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认可。直营机构先后获得了“全国爱心护理工程示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全国爱心护理工程建设基地”“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省养老服务机构示范单位”“河南省十大敬老楷模优秀单位奖”等众多荣誉。

孝之源以品牌化、连锁化的运营方式, “立足郑州,布局河南,辐射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