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01 : 36 注册|登录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河南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编辑: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0-09-11 09:32
阅读量:1318

 

豫老协〔2020〕第10号

  

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要求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方案若干政策和产业布局规划的通知》的精神,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决定于2020年9月4日-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九届河南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

本次展会重点围绕国家养老产业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继续发挥行业领航者地位,聚焦渠道变革和产业发展,落实政策引导,同期举办的系列高峰论坛也将带来众多国内外先进的发展模式,为更多从事老龄事业的企业及个人提供很好的了解、交流、合作平台,增强企业信心,满足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快乐养老”。

望各会员单位及行业相关单位积极参与,密切合作,共同为河南省老龄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绘就老龄事业未来发展蓝图,以卓著的成效和前瞻的理念引领行业迈向新高地。

 

联 系 人:陈凤霞           朱明宇      

电  话:13903915246    15303812099

联系地址:郑州市惠济区香山路迎宾路省老年公寓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