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21 : 01 注册|登录

听党话跟党走 凝心聚力向前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内线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8-19 16:52
阅读量:2468


中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于2020年8月7日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郑州市惠济区彩虹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举行。协会顾问张海民,副会长王飞,副秘书长陈凤霞,宣传部主任呼延雨露、郑州市颐和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谷培增及协会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414.jpg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1.png


本次会议由党员谷培增同志主持,党员李坦同志宣读了中共迎宾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的批复》(迎文〔2020〕14号)文件,设支部书记一名,由王飞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1.jpg

2.pn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王飞同志表示: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见证,这是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历史性时刻,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与养老工作有机结合,汇聚多方合力,探索出一条“党建+养老”的新路子,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多方联动的养老工作格局,不断提升我省养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推进我省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3.png

协会顾问张海民受孙平会长及筹备组的委托,首先对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保证行政领导人充分行使自己的职责;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有计划的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不断吸收新鲜血液进入党组织;四是要通过“三会一课”等相关活动,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五是要在党组织引领下,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会员与协调政府的桥梁作用,争取将协会建成为河南省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向心力,能够引领健康养老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组织。

4.png

中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态,在协会党支部的组织和领导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团结全体党员,围绕协会中心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的老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355.jpg

微信图片_20200810101303.jpg

会后,支部间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参观了郑州市惠济区彩虹社区日间照料服务中心。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