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07 : 45 注册|登录

中秋月圆老人心: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携手凤凰河南与爱心企业共同走进养老院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9-06 14:38
阅读量:1307

9月24日,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和凤凰网河南频道共同发起的“中秋月圆老人心”公益行活动,带着爱心和欢乐走访郑州市三家养老院,携手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走进老年人的生活,与老人们过团圆佳节,献欢乐爱心。

爱心企业部分捐赠物品

老人用爱心企业捐赠的老人宝打电话

走进 郑州市金水区中心敬老院

走进 郑州市晚晴老年社区养老院

此次活动以“中秋月圆老人心”为主题,以爱心企业捐赠为主要形式,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向全城发起关爱、慰问老人的行动。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于24日下午携手凤凰网河南频道和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也分别走进了郑州市金水区中心养老院、郑州市舒心老年公寓和郑州市晚晴老年社区养老院,为老人送去了爱心和欢乐。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 赵滢接受采访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河南老龄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滢说,老人需要社会的关爱,去年的活动参加的只是个别企业,今年的企业特别多,他们的关爱会对老人带来更多的希望,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关注老人的晚年生活,为老人带来更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