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07 : 36 注册|登录

第五届郑州老博会闭幕河南民政厅厅长冯昕高度评价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9-06 14:47
阅读量:2606

河南省民政厅厅长冯昕视察老博会:深度影响老龄产业


10月18日上午9时许,河南省民政厅厅长冯昕、河南省老龄办处长李本谦莅临老博会现场,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许中力先生,本届老博会承办方河南惠生活老龄用品连锁集团总经理彭大强先生陪同参观。冯厅长一行对老龄产业博览会指出了重要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并对河南惠生活老龄用品连锁超市电子商务+实体店+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河南省民政厅厅长冯昕视察(左一)老博会

冯昕表示:“郑州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对河南老龄产业的发展有着深度影响,立足河南,面向全世界,对中部老龄产业的快速发展搭建了通往世界的桥梁。河南省老龄产业的发展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有更多像惠生活一样的企业能加入到老龄产业队伍里,用实际行动服务更多的老年群体。”

当冯昕一行来到惠生活展台,78岁的王大爷正在体验一台可翻身护理床,王大爷乐呵呵的对工作人员说,“我老伴儿是一名退休工人,年轻时候因为重体力劳动落下病根,现在起居不便,昨天就听说会展中心有老博会,我让孩子特意带我来看看,没想到真发现这么一个宝贝!买回去给老伴儿一个惊喜。”“这是社会的发展好啊,政府给企业政策扶持,企业在政府的主导下为老百姓谋福利。你们这个连锁超市项目我敢保证一定会越办越好的。这些老年人需要这样一个专门为老年人服务的超市。”王大爷的儿子王先生这样对彭总说。

河南省民政厅厅长冯昕(左二)河南省老龄办处长李本谦(左三)

据悉,本届老博会展览总面积超2万平方米,近5万人参观观众,参加展商200余家,共同见证了引领未来的养老服务最新潮流与先进理念。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养老房产,风景秀美的异地养老旅游景点,个性定制的康复护理用品,健康养生的新产品、新创意、新服务等,集结了包含养老机构、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养老旅游、养老地产等各个领域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