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04 : 22 注册|登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1-03-24 09:46
阅读量:287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2日下午,中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飞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4092820.jpg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央、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精神,并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之后王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党史,学习“大别山精神”。“大别山精神”的核心内容是“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大别山地区军民在长期革命战争中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精神实质。

微信图片_20210324092844.jpg

王飞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只是拉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接下来,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中的重点,积极行动,认真学习,学用结合。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契机,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平时工作中,以协会力量协助推动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