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23 : 46 注册|登录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红色历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1-05-26 13:04
阅读量:2551

2021年5月20日下午,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按照党史教育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举行了“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历史教育学习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邀请了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入住的一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李保平向与会人员深情讲述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等红色故事。访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诗词集,大家在宣誓声中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奋斗热情,在感悟中强化爱党爱国情怀,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的热情。

2.jpg

在学习座谈时,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党书记王飞总结,“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正是在这些精神的滋养下,中国人民历经磨难而不屈,中华民族历经考验而不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大家要肩负起不平凡的使命,肩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的责任心,扛起时代重任。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