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23 : 05 注册|登录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20-10-19 14:30
阅读量:3233

2020年10月16日,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党支部在高新区颐和老年公寓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协会顾问张海民列席,王飞书记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9101308.jpg

党员崔力带领党支部全体人员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全体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主要有以下四点:一是贯彻落实好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养老服务;二是发挥协会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组织文化建设,组织党员深入机构、深入社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预备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四是多学习、多交流,扎实做好做细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9101229.jpg

王飞书记对学习进行总结讲话:一是我们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政治学习,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服从党的领导;二是组织协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党支部文化建设,对照“两个维护”,响应国家老龄委号召,加强党员党性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四是发挥省协会平台作用,加强省级协会党组织与地市级协会党组织的联动共建共享职能,推动全省社团组织党支部间交流,打通党建+养老全省发展模式道路。

微信图片_20201019101219.jpg

协会顾问张海民是有46年党龄的老同志,在部队和地方工作期间任党支部书记,熟悉党务工作,受邀以传帮带的形式出席活动并给予希望和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二是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落实好党的三会一课(党员会、党小组会、支委会)制度,做好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每季度上一次党课,半年或一年过一次组织生活会;三是坚持实干兴邦,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协会协调政府服务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协会吸引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01019101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