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04 : 32 注册|登录

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
发布于:2019-08-08 14:33
阅读量:1686

 10月17日,由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举办的“关爱老龄事业  发展老龄产业”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2014年颁奖典礼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落下帷幕。 
    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名誉会长常东河、河南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副处长、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顾问张红兵、刘晓军、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原副主任、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周学宾、登封市相关领导、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许中力、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滢、河南省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老龄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宗辉以及省内120家养老机构负责人一同出席了颁奖晚会。
    颁奖典礼以“关爱老龄事业  发展老龄产业”为主题,公布了“十佳养老机构”、“优秀养老机构院长”和“优秀护理员”的获奖名单,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奖杯。
    获得优秀养老机构院长的信阳市爱心老人公寓院长李冬珍对记者说道:“我们从事养老事业的人必须有一颗爱心,要始终把老人当做我们的家人看待,细心周到的照料,注重老年人的饮食习惯,让老年人吃精吃细吃好,注重养老院的环境卫生,让老年人住的舒心,把养老院打造成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常东河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常东河表示:“各级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把握时机,抓住机遇,利用好当前老龄事业发展的黄金时期,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切切实实的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同心协力的发展好老龄事业。同时表示护理员是一个养老院发展的基石,养老院院长则是养老院成长壮大的助推力,护理员和院长要及时全面的了解党和国家的养老政策和方针,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始终把老年群体当成一家人看待,只有这样,我们的养老事业才能从小到大的不断发展,中原以及全国的老龄产业才能够健康稳健的发展。”